你走不出这峡谷
在送葬的行列,你不能单独放开棺木

看了蚁人回来打算找点粮吃才打开了lof

非常惊讶 其实我从大概六月份开始就没有更新了

但是通知有70多份 还有人为我留了评论

感觉有点愧疚

这段时间跳了游戏坑 在els玩的挺开心的 几乎也有三四个月没动笔了 回来能看到还有人喜欢着我写的东西 也很感动

全职我现在也会关注 但是也算是淡了吧 但是写的东西如果有人想看的话可以跟我说 我会坚持写完的

同时我是个掉坑很快的人 墙头无数 有想跟我玩耍的或者安利的也请大力上不要停

总之 谢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我的拙笔的喜欢 也对长时间的失踪抱歉

那么呀

我回来啦。


评论(6)
热度(3)

© 在昼犹昏 | Powered by LOFTER